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用设计致敬抗疫英雄,猛犸基金会邀您“重启2020”
用设计致敬抗疫英雄,猛犸基金会邀您“重启2020”
发布日期:2020-05-27 10:18:14   浏览次数:

用镜头记录每一帧动人的抗疫故事,用设计致敬每一位最美的抗疫英雄。

 

4月29日,由猛犸基金会联合华大基因、BEEPLUS共同主办的“重启2020”抗疫公益图片展,在珠海启动。包括中建三局一公司(雷神山医院工程建设方)、珠海大横琴集团(珠海援鄂医疗队休整保障服务提供方)等在内的40多家企事业单位出席,共同分享抗疫故事、交流复工复产。

 


 

“致敬抗疫英雄”设计大赛优秀奖作品:《赢》


 

“致敬抗疫英雄”设计大赛二等奖作品:《窗视》

 

本次展会分为影像展和海报展两部分。影像展以“抗击COVID-19影像”为选题,用镜头故事讲述疫情下最美“逆行者”的担当、勇气与奋斗精神。而海报展则以“致敬抗疫英雄”为主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创作的海报作品,反映疫情洪流下的凡人如何挺身而出,造就属于我们时代的“英雄主义”

 


 

“致敬抗疫英雄”海报作品展示长廊


 

会现场

 

疫情之下,作为本次活动的大主题,“重启2020”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共鸣,众多知名品牌从行业属性出发,参与到主题口号的创作中,如饿了么“重启2020,从e口吃遍春天开始”,金山“重启2020,从科技改变生活开始”,樊登读书会“重启2020,从读完一本书开始”等等。

 

时间当然无法重启,但我们可以“重启”逐梦的征程、重拾拥抱生活的态度、重振面向未来的信心。

 


 

“重启2020”品牌主题

 

在分享会环节中,华大集团执行董事、猛犸基金会秘书长朱岩梅以“重启2020,从全球抗‘疫’开始”为主题,以第一视角讲述了猛犸基金会和华大集团深度参与抗疫的故事。

 

作为最早一批投身抗疫的“逆行者”,猛犸基金会不仅亲历了全国疫情重灾区的至暗时刻,更见证了社会各界倾力援助、共克时艰的历史关头。

 


 

华大集团执行董事、猛犸基金会秘书长朱岩梅

 

朱岩梅介绍,截至目前,猛犸基金会与华大已累计为国内重点抗疫区域和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援建了75个“火眼”检测实验室,检测样本数量超过74万例,为全球抗疫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此外,猛犸基金会还与凤凰卫视、华大基因达成了紧密合作,通过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推动全球抗疫援赠行动

 

随着社会生产与生活逐渐步入正轨,猛犸基金会与华大基因在积极推动自身复工复产的同时,也在加紧攻克技术难题,以基因科技赋能公益,为全球抗疫事业而努力。

 


 

分享会现场

 

“重启2020”抗疫公益图片展将持续至5月10日,在珠海横琴新区“大横琴&BEEPLUS”空间展览,欢迎前往观展。

 

2020,让我们重新出发!

 

 

- The end -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0-05-27 1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