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猛犸基金会基因组学创新实验室正式落地北京三十五中
猛犸基金会基因组学创新实验室正式落地北京三十五中
发布日期:2021-01-08 13:28:46   浏览次数:

DNBSEQ-E5基因测序仪在北京三十五中正式启用

12月23日,全国首台正式落地教育场景的DNBSEQ-E5基因测序仪在北京三十五中完成安装并顺利运行,标志着猛犸基金会基因组学创新实验面向普通高中教育场景的正式开展。

猛犸基金会教育总监孙海陆

对基因组学创新实验进行讲解

在北京三十五中的首次基因组学创新实验课中,猛犸基金会教育总监孙海陆从基因科技与全球抗疫讲起,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基因信息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的联系,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生命科学与科研探索的兴趣。

北京三十五中的首次基因组学创新实验课

基因组学创新实验室

基因组学创新实验课在普通高中教育场景下的实施,让高中学生可以提前接触前沿的基因组学,学习并操作基因测序仪进行实际应用,获得相关的科学知识和技能,同时发掘同学们在生命科学专业学习和研究的潜力。这是国际领先的生物学教研创新,具有重大的前瞻引领意义。

 

猛犸基金会将继续依托全华大各体系的力量,以公益为平台,综合全面地推进生命科学基础教育,为中国生命健康事业尽一份专业力量。

 

- end -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1-01-08 13: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