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科普教育 > “互满爱人与人”驻华首席代表迈克尔来访猛犸基金会
“互满爱人与人”驻华首席代表迈克尔来访猛犸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15:16:00   浏览次数:

9月2日,“互满爱人与人”(以下简称“HPP”)的驻华首席代表迈克尔·赫曼(Michael Hermann)到访猛犸基金会,畅谈扎根西部与贫困人群共同奋斗,全方位改善西部山区人民的生活质量等公益话题。华大集团分管公益的执行董事、猛犸基金会理事朱岩梅、基金会副秘书长蒋玮城、华基金管委会主任项飞、光基金发起人之一吴丹丹等一起接待洽谈。

 

\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是一个关注中国农村发展,旨在帮助贫困地区获得内生的可持续发展的非政治、非宗教组织,隶属于“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简称 HPP)。HPP是一个国际非营利网络,20世纪70年代起,在欧洲与南非反种族隔离运动中成长起来。该网络所涵盖的30个非营利组织在全球45个国家从事人道主义工作。

 

迈克尔在HPP工作了22年,于2005 年来到中国,同年 6 月与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了合作关系。“互满爱人与人中国”致力于为弱势群体创造更好的发展机会,通过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团结一致,为缩小中国的四大差距(城乡差距、东西差距、贫富差距和男女差距)做着不懈努力。

 

迈克尔在中国工作、生活了16年,堪称“中国通”。他热爱中国这个第二故乡,讲话习惯用“我们中国”开头。这16年间,他带领HPP在云南、四川、重庆致力于疾病防治、农村发展与学前教育工作,试图帮助贫困群体获得内生力量,用可持续发展来打破贫困循环。2005-2020 年,在农村幼儿教育、绿色扶贫、农村社区发展、健康和营养、低碳校园等领域的项目受惠人口累计超过 390 万。

 

\

 

迈克尔对猛犸基金会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钦佩和祝福。基金会虽然只成立了短短两年,但始终怀着“向善同行,让基因科技HUI及人人”的使命感,在全球战“疫”中,凝聚了众多爱心企业、公益机构和志愿者,率先打响了疫情防控的“狙击战”;同时汇集专业力量,展开了生命科学科普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未来,猛犸基金会也会与“互满爱人与人”(HPP)这样有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的组织加强合作,依托发起人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在西部山区开展HPV等肿瘤早筛项目的公益检测,提升基层民众的卫生预防和健康意识,践行让基因科技造福民生的初心。

 

\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1-10-20 15: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