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08 15:31:1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7日,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启动 “寻找生命的逻辑 Genome, why we are different?” 2学分的实验课程。猛犸教育团队为本课程提供课程设计和服务。

 

本次实验课程的一大亮点是面向大学生提供了基因测序与基因数据分析内容,将生命科学教育的“湿实验”“干实验”贯穿。课程采用的核心仪器是全国首批进入教育场景的DNBSEQ-E5RS基因测序仪。

 

\

 

猛犸教育团队诚挚地感谢南方科技大学老师们在授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

 

暑期课程简介:

 

本次暑期课程,通过“干湿实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生命伦理、唾液DNA提取、测序文库构建建库、DNA 纳米球制备、基因测序、人变异数据检测、世界人群基因变异位点全貌分析、GWAS分析、祖源分析,PCA分析等教学内容。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2-07-08 15: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