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朱岩梅:商业向善,科技向善
发布日期:2019-10-22 21:44:00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华大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朱岩梅女士受邀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2019年年会,本届年会以“科技赋能,资本助力,商业向善”为主题,来自国际国内业界专家、著名学者、社会企业创业者等多人出席。

\

       “华大作为社会企业,商业向善,科技向善,我们都走在前面。” 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朱岩梅表示,科技公司开始倡导“向善”,做事先要想好“使命”,这对基因科技领域尤为重要。对于一个组织或社会而言,科技方面的进化和非科技方面(如文化、管理、经济、伦理、道德等)的进化,就好像这个组织或社会的“DNA”双螺旋,它们不断复制、分裂,使组织和社会得以发展。两条螺旋相互对应,不可或缺,互动发展。

\

        科学认知健康,要从基因开始,要先认知自己有没有遗传性缺陷,及时了解不良的基因突变,以提前预防疾病。健康,需要学习和自我参与。
\

        据悉,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由南都公益基金会于2014年联合十七家机构共同发起,致力于构建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领域的平台生态,推广社会企业家精神,促使社企理念进入主流大众视野和商业体系,带动更多商业企业和主流投资机构认同和支持社企理念,实践影响力投资,引领商业向善的潮流。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19-10-22 21: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