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抗疫第八站!猛犸基金会向阿根廷捐赠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发布日期:2020-03-20 12:12:00   浏览次数:

3月20日,由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和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向阿根廷政府捐赠的首批1500个由华大基因(BGI)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快速检测试剂盒已转交阿根廷卫生部。这批试剂盒从启运到抵达仅两天时间。阿卫生部感谢中方的大力快速援助,表示试剂盒将为阿方加大检测效率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来源: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官网)

 

中国政府和人民将继续积极支持阿根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工作,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将与阿根廷卫生部等保持密切沟通配合,共同保护两国人民健康福祉。

此次阿根廷捐赠,是在新型冠状病毒全球蔓延的态势下,猛犸基金会开展的第八次跨国捐赠。此前,猛犸基金会已向日本、秘鲁、安哥拉、菲律宾、塞尔维亚、文莱、贝宁捐赠了检测试剂盒。

猛犸基金会愿意在中国政府的领导和协调下,联合各地爱心企事业单位,助力有需要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共同抗击疫情。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0-03-20 12: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