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9-09-06 21:30:00   浏览次数:
        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于2019年8月13日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立。
        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是中国首家推动基因科技造福民生的公益基金会,发起人为华大集团、万科集团、松禾创投。基金会以“向善同行,让基因科技HUI及人人”为使命,以倡导和发展具有民生为本、平等普惠、便捷可及的基因科技为原则,以恤病助医、科普教育、跨界交流等为主要业务。
\
一、使命 :“向善同行,让基因科技HUI及人人”。
二、原则 :1、民生为本:大众的福祉是发展基因科技的唯一目的;2、平等普惠:每个人都应该平等的享有基因科技发展所带来的益处;3、便捷可及:基因科技应该走进每个人的生活。
三、业务 :1、恤病助医:运用基因科技,为贫困和弱势群体提供医疗救助;2、科普教育:普及生命科技知识,培育公众的健康意识;3、跨界交流:联动跨领域的力量,促进行业生态的繁荣。 
\
\
2019年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已在深圳国家基因库顺利召开。
        目前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共有8名理事,分别是刘斯奇、王石、厉伟、蔡志明、刘小钢、梅永红、张海濛、朱岩梅。其中,刘斯奇先生任基金会理事长,王石先生任执行理事长,朱岩梅女士任秘书长。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19-09-06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