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抗疫第十站!猛犸基金会向马来西亚捐赠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发布日期:2020-03-26 12:03:00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由中国大使馆、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中交建马东铁项目公司、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华大基因共同筹集捐赠的5500支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正式移交给马卫生部。白天大使、马卫生部医药研究所传染病主任诺瑞扎、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会长张敏、中交建马东铁项目公司副总经理白银战出席了交接仪式。

 

(图片来源: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官网)

 

该批试剂由世界领先的基因组学研究机构和服务提供商——华大基因研制,已获得欧盟CE-IVD证书及欧盟自由销售证明,并已在日本、文莱、泰国、阿联酋、埃及等30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使用。

 

(图片来源: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官网)

 

此次马来西亚捐赠,是在新型冠状病毒全球蔓延的态势下,猛犸基金会开展的第十次跨国捐赠。此前,猛犸基金会已向日本、秘鲁、菲律宾、塞尔维亚、文莱、非洲多国捐赠了检测试剂盒。

猛犸基金会愿意在中国政府的领导和协调下,联合各地爱心企事业单位,助力有需要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共同抗击疫情。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0-03-26 12: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