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抗疫第十一站!猛犸基金会向中美洲、加勒比捐赠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发布日期:2020-03-28 15:50:00   浏览次数:

近日,猛犸基金会捐赠的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抵达中美洲国家巴拿马、加勒比海岛国特立尼达与多巴哥。

3月20日,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在推特上表示,中方向巴拿马捐赠了5000人份实验室用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同时配了相关捐赠物资照片,该批试剂盒部分来自猛犸基金会的爱心捐赠。

 


 

(图片来源:中国驻巴拿马大使Twitter)

 

3月25日,中国援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物资交接仪式在特多国家安全部举行。宋昱旻大使和特多国安部长兼总理府事务部长杨、特多卫生部长迪亚尔辛格分别代表中特两国政府签署物资交接证书。宋昱旻大使向特方正式交接首批援特抗疫物资,包括由中国政府、私营部门和猛犸基金会共同筹捐的4000人份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等物资。

 


 

 (图片来源: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馆官网)

 

宋大使简要介绍中国抗疫工作积极成效并强调,面临全球疫情不断加剧的重大考验,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同特多政府和人民坚定站在一起,与特方携手并肩、共同战斗,争取早日全面战胜疫情,推动中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共同维护两国、地区乃至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此次美洲多国捐赠,是在新型冠状病毒全球蔓延的态势下,猛犸基金会开展的第十一次跨国捐赠。

猛犸基金会愿意在中国政府的领导和协调下,联合各地爱心企事业单位,助力有需要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共同抗击疫情。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0-03-28 1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