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抗疫第十二站!猛犸基金会向阿尔巴尼亚等国捐赠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发布日期:2020-04-12 13:07:00   浏览次数:

3月31日,在中国驻阿尔巴尼亚使馆的协调下,由猛犸基金会捐赠的一批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1000人份),承载着中国人民对阿尔巴尼亚人民的友好感情运抵地拉那。

 


图片来源: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

 

首批援助物资抵达后,阿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中方的雪中送炭表达由衷感谢,表示这体现了中阿传统友好,是对阿的巨大支持,阿必将克服困难,战胜疫情。

 

图片来源:新华网

 

4月9日,经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哥卫生部等有关部门协调,猛犸基金会捐赠的1000人份华大基因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运抵哥伦比亚,并已投入使用,为哥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宝贵支持。【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中国向哥伦比亚捐赠一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图片来源: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

 

4月9日、10日,猛犸基金会向埃及和突尼斯捐赠的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已分别运抵当地,将迅速投入防疫检测工作。

 

埃及物资接收单

突尼斯捐赠接收函

 

在新型冠状病毒全球蔓延的态势下,猛犸基金会跨国捐赠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猛犸基金会愿意在中国政府的领导和协调下,联合各地爱心企事业单位,助力有需要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共同抗击疫情。

 

- The end -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0-04-12 13: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