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引领 互促共赢 | 深基会莅临猛犸基金会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0-08-13 09:58:0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加强基金会之间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8月12日,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深基会”)秘书长杨钦焕一行来访猛犸基金会(www.mengmachina.org)进行合作交流,猛犸基金会副秘书长蒋玮城热情接待了深基会到访团队。

深基会团队参观科技展厅

 

座谈会上,杨钦焕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深基会的成立背景、发展规划和目标,展示了深基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杨钦焕秘书长表示,深基会是为全市基金会提供财税服务、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信用评价等服务的平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各基金会的联系,推动深圳市各基金会持续规范发展。

深基会秘书长杨钦焕(右)与猛犸基金会副秘书长蒋玮城座谈

 

蒋玮城副秘书长对于深基会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猛犸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公益项目、阶段性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疫情期间猛犸基金会参与全球战疫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双方还就目前基金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蒋玮城副秘书长表示,目前猛犸基金会成立时间尚短,将继续努力提高专业化运作水平,进一步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并在深基会的创新引领和专业指导下做好公益资产的增值保值工作。

 

座谈会现场

 

交流中,杨钦焕秘书长对猛犸基金会公益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猛犸基金会作为一家具有基因科技背景的基金会拥有较大的发展潜力,通过发挥基金会自身专长和优势,积极践行公益使命,可以在慈善领域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双方还共同探讨了猛犸基金会与深基会往后实现互助共赢的机会和路径。

 

双方团队合影

 

—关于深基会—

 

深基会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等12家知名公益基金会联合倡议发起的深圳市基金会行业组织。深基会致力于构建更加优良的基金会行业生态、引领全行业依法依规运营、搭建慈善资产保值增值且具有竞争力的服务平台,为全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学术引领和智库支持,打造中国慈善事业的深圳力量、深圳形象,为落实全国慈善事业和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等国家重点战略作出深圳贡献。 

 

- End -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0-08-13 09: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