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4 10:57:23   浏览次数:

210日,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在星河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执行理事长王石,理事厉伟(线上)、黄德林(孙东升代)、朱岩梅、梅永红、蔡志明、刘小钢(线上)、张海濛(线上),秘书长王凯、副秘书长蒋玮城,猛犸基金会华基金负责人项飞、光基金负责人吴丹丹参加了会议。

 

猛犸基金会秘书处全面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理事们对团队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新一年方向及计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经讨论,理事们同意基金会理财方案,同意基金会制度,同意王玉珏先生辞去猛犸基金会监事、并由李凌云女士任猛犸基金会监事。

 

会议还邀请了华大智造的合作团队参加,执行副总裁刘健、研发副总裁陈芳和E系列产品线负责人史兴分别发言,就测序仪在教育领域的开发设计进行了全面介绍,对未来助力生命科学教育充满了希望。

\

 

理事会上举行了钟南山基金会和猛犸基金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通过双方的合作,提升双方整体运营效率、助力双方进一步提升在健康事业领域的社会贡献。

 

\

 

\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2-02-14 10: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