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基金会 | 你徒步21Km的坚持,是公益理想的模样
发布日期:2020-09-09 15:38:00   浏览次数:

以素昧平生为起始,以善意凝聚为承继。

 

9月9日健康公益行,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背景、不同年龄段的一千多名选手,齐集深圳盐田,于山林郊野间,用徒步串联起一段交织耐力、乐观、满足与成就感的公益之旅。

 

在余暑尚存的初秋里,在阵雨浸润的林荫下,这一千多人,形成数十分队,连成了一道独特延绵的风景线。

99健康公益行徒步队伍及工作人员

 

 

健康公益行

为全球抗疫助力

 

健身、挑战自我、户外社交……出发的机缘或不尽相同,但公益徒步让大家有了同一个抵达终点的理由——为全球抗疫助力

 

华大基因创始人、董事长 汪建 参与公益徒步

777大神助阵:蒲爱民、曹峻、罗飞

(7天跨越7大洲完成7场马拉松)

 

作为本次99健康公益行的活动主办方之一,猛犸基金会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全球新冠抗疫中,一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不仅在国内作为第一批公益组织之一率先投身到抗疫战中,通过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发起“抗疫灭毒联合行动”倡议,并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并完成17家PCR医学实验室的升级工作,为国内抗击疫情提供了及时的高科技援助。

 

猛犸基金会与塞政府线上签订捐赠协议

全球抗击新冠公益行动(意大利站)

 

同时还积极参与到海外的新冠抗疫合作中,先后为近40个国家捐赠了不同批量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共计39950人份),并为塞尔维亚等6国升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提升了这些国家的核酸检测通量,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

 

本次健康公益行,每位选手只要完成21Km或10Km徒步里程,都将有爱心人士向猛犸基金会捐出相应善款,用于全球抗疫。

 

 

一个人也许能走得更快

但一群人能走得更远

 

团队的力量是一种催化剂、凝合剂,“一个人也许能走得更快,但一群人能走得更远。”

 

猛犸公益队合影

 

正如猛犸基金会的抗疫之路,从来不是基金会一己之力就能构筑成的。在整个过程中,既有发起方强大综合实力的支撑,又得益于全球志愿者的戮力同心,还有众多爱心企业和组织的共同协作,以及所有向善同行者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才取如今的抗疫成果。

 

 

选手们今天所走过的每一步,都在为这项公益活动扩大力量。当越野徒步成为公益的契机、当这些微小的善意都凝聚在一起,这个过程产生的价值已经无法用数字来衡量。

 

造福民生、惠及人人,从来都不在一时,只要将更多人的善念不断凝聚,它就一定能够实现。猛犸基金会也将秉持“向善同行”的信念,在公益之路继续阔步前行。

 

(图片@王金晓)

 

特别鸣谢

全棉时代  康师傅饮品  中国太平

黑池  华大基因金丝带  华大质谱

华大农业  华大营养  华互助  华大司法

- End -

【返回列表】
发布日期:2020-09-09 15:38:00